男童目睹預拌車輾死母 沒哭鬧「我要找爸爸」令人心疼

▲雙腳遭母屍壓,9歲子喃喃自語:要找爸爸。圖為母子倆加完油的身影。

社會中心/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八里一名婦人23日載著兒子要去看眼科,途中和一輛重達27.5公噸的水泥預拌車擦撞,婦人的腰部被預拌車右後輪輾過,當場喪命,9歲的兒子跌坐在地,腳被媽媽的身體壓住。警消趕到現場時,男童疑似驚嚇過度,表情木然地說「我要找爸爸、我要跟爸爸說」,讓在場的人看了都好心酸。

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新北市八里中華路、龍米路與中山路交叉路口,昨天上午,當時婦人要載兒子往淡水方向去看眼科,剛在加油站加完油,離開時就遇上好幾輛水泥預拌車,並行一小段路後,下個路口母子倆就被一輛準備迴轉的預拌車從旁擦撞,右後輪當場輾過婦人腰部。

婦人被捲入車底,傷重身亡,後座的9歲兒子跌坐在地,腳被壓在母親的身體下動彈不得;警消趕到後,用千斤頂把預拌車抬起,才救出雙腳受傷的男童。目睹母親慘死,男童過程中沒有哭鬧也不喊痛,只是呆坐在地,喃喃的說「要找爸爸」、「我要跟爸爸說」,讓人看了好心疼。

「機車在角角邊,我沒看到,我們兩個都往前啊……」,56歲的預拌車駕駛陳吉田急著解釋,警消到場發現他酒測值0.06,且預拌車超重16.5公噸,當場開罰,駕駛也被依公共危險罪和過失致死罪送辦。

至於男童仍在醫院觀察,身心受創的他看到媽媽慘死輪下,除了驚恐外可能還會身負罪惡感,讓家人十分不捨,男童必須要經過長時間心理輔導,才能走出傷痛。(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