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夜蒲3》雨僑濕情喇舌 遭韓男揉胸、肉搏打浴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導演錢國偉推出《喜愛夜蒲》系列情色電影後,知名度大開,這次第3集劇情搬到韓國首爾,電影更加升級,不僅加入韓國男星助陣,還出現揉奶、鹹濕激吻的等大尺度畫面,挑戰觀眾的感官刺激。

▲女星雨僑在《喜愛夜蒲3》預告鹹濕與韓男大玩肉搏戰。(圖/翻攝Youtube)

據港媒報導,《喜愛夜蒲3》由香港女星雨僑、何佩瑜、許亦妮等演出,日前電影預告片曝光,眾多男女上演大尺度激情床戲;歌手轉戰演員的雨僑和韓國男星李世愍在浴室共浴,且她大膽全裸露出翹臀,還被對方大力揉胸,雙方在水中激情「肉搏」還鹹濕熱吻,零底線程度令外界爭目結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原定女主角陳靜8月因為情緒問題搞消失,造成該電影被強制換角,連帶損失不少資金,她日前開記者會向外界道歉,但遲遲沒跟導演錢國偉致歉。錢國偉說:「無所謂,最重要是她要負起責任,賠電影公司的損失。」還表示電影都拍完了,跟對方無怨無仇,總之希望陳靜要有尊重合約的態度。

▼情色電影《喜愛夜蒲3》轉戰韓國拍攝,尺度大提升。(圖/翻攝鳳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