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NOKIA齊名 芬蘭品牌MARIMEKKO進軍台灣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芬蘭不只有NOKIA,時裝品牌Marimekko同樣是芬蘭人的驕傲,罌粟花的印花便是產品的正字標記。現在Marimekko也正式進軍台灣,在開幕前一天的造勢活動上,隋棠以一身桃紅色禮服出席,看見Marimekko滿滿的印花及顏色讓她有戀愛的感覺,並說:「今天是來沾桃花的。」

◄隋棠已一襲桃紅禮服出席Marimekko開幕儀式的造勢活動,並表示,Marimekko的繽紛花色讓她有有戀愛的感覺。(圖/記者陳明仁攝)

與NOKIA同為芬蘭國寶級品牌的Marimekko,在台北東區設立全台首家門市,開幕前一天的造勢活動,邀請曾在東歐留學過的隋棠擔任嘉賓。隋棠當天以一襲桃紅的禮服出席,看見店內充滿印花的Marimekko服飾,及各式各樣的花色,讓她有濫愛的感覺,而隋棠也開玩笑表示:「今天是來沾桃花的」。

曾在東歐留學的隋棠,看見Marimekko的罌粟花,便回想起過在波蘭留學的回憶。隋棠表示,以前在波蘭時,管家常常烤烤罌粟花籽麵包給她吃,所以對於罌粟花也特別的熟悉感。

▲Marimekko大量使用五顏六色的罌粟花印花,讓布料及居家產品帶來驚艷的視覺衝擊。(圖/記者陳明仁攝)

由於Marimekko在台開設首家專賣店,因此Marimekko創意總監Minna Kemell-Kutvonen及銷售總監Päivi_Lonka特地遠赴台灣一同慶為開幕活動揭幕,顯示對台灣市場的高度重視。

成立於1951年的Marimekko可說是芬蘭家喻戶曉的品牌,前美國第一夫人賈桂琳.甘迺迪也是品牌愛用者,曾經一口氣購買7件而讓品牌聲名大噪,甚至美國熱門影集「慾望城市」也可見到Marimekko的蹤跡,可見品牌具備相當魅力。

由於北歐長年氣候寒冷,因此居家設計多以白色為底色來反射陽光,進而讓北歐人喜歡以各種花色來點綴白色的傢俱或裝潢,Marimekko也進而承襲這樣居家文化,以大膽的色調、線條,製作各式的居家織品及衣服,而罌粟花可說是品牌的特色標記,可見於一系列的產品中。

   

這次Marimekko也將著名的居家產品及布料帶進台灣,並陳列於專賣店二樓,一樓則以服飾為主,包含男女裝、童裝,平均價位大概從新台幣7,000元起跳,居家飾品最低也大約要價1,5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