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原朋美、小室哲哉年底同台! 睽違15年再唱定情曲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華原朋美曾於80年代叱吒樂壇,與音樂教父小室哲哉戀情告吹後,沉迷嗑藥導致情緒失控,一度在演藝圈銷聲匿跡,即使去年宣布復出兩人也避不見面,但今年底透過電視台牽線,這對昔日戀人將睽違15年再度同台演唱定情曲《I’m proud》,成為各界矚目焦點。

▼華原朋美與小室哲哉曾有過一段情。(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媒體報導,華原朋美於2012年12月宣布復出演藝圈,但過往的嗑藥醜聞卻不斷被起底,演藝事業毫無起色,而她接受富士電視台的邀請,決定在每年恆例播出的年終節目「FNC歌謠祭」中,與舊愛小室哲哉聯手演出,由於這是自1998年兩人分手後的首次同台表演,為演藝圈投下一枚震撼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原朋美擺脫毒蟲形象,去年宣布復出。(圖/翻攝自日網)

華原朋美1994年公開坦承與小室哲哉交往,男方甚至還為她寫了《I’m proud》一曲作為定情曲,據悉,她聽聞電視台的提案後,二話不說就答應演出,試圖想藉由同台話題搏翻身,而小室起初雖然略顯猶豫,但隨後表示:「為了積極想復出的她就試試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