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乘信義線標示不清?老翁中正紀念堂站迷路1小時

我們想讓你知道…1小時?氣急敗壞的時候會覺得時間過得比較久吧

▲往象山?往新店?老先生找嘸迷路1小時。

東森新聞記者陳泰佑、陳怡芸、SNG小組/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信義線24日上午通車,號稱最美的大安森林公園站外頭的水舞噴泉卻不太給面子,因為水壓不足鬧罷工;另外,包括中正紀念堂以及東門等需要轉乘的車站,因為標示不清楚,有老先生在車站迷路了1個小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各位旅客請注意,進站的列車到象山,到新店的旅客請不要上車……」,捷運站人員拿著大聲公大力宣導,信義線開通第一天,中正紀念堂站亂成一團。一群人圍著解說員詢問,因為從中正紀念堂要往象山、往新店,都在第三月台轉車。

一位民眾表示,「霧煞煞,不知道怎麼坐。」另一位老先生說,「現在都已經大概……1個小時都找不到路徑。」他在捷運站找嘸路,迷路1個小時,批評導引看板做得不清不楚。仔細觀察,只有在手扶梯入口處標了一個小小的「第三月台往象山」。

除了中正紀念堂情況有點亂,目前信義線也暫不開放給單車族,讓單車愛好者有點失望;另外,今天雖然是開放免費搭乘,但民眾必須要持悠遊卡刷卡進站,有民眾搞不清楚,以為兩手空空就能進站;加上水舞噴泉一度「掉漆」,信義線通車首日,還是出了不少小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