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大都會簽下外野手楊恩 1年725萬美元合約

點評:若能打出2010年成績,就很划算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運動家外野手楊恩(Chris Young)在本季結束成為自由球員,根據《ESPN》來源消息,楊恩已經和大都會隊達成協議,簽下一紙1年725萬美元(約2.1億台幣)的合約,待體檢報告出爐就能正式簽約。

楊恩8年球員生涯,繳出2成35/3成15/4成31(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的打擊三圍,其中有144發全壘打,和122次盜壘成功,在聯盟中屬於能轟能跑的「自走砲」,曾在2010年以27轟風光入選全明星賽,不過本季加盟運動家後,打擊率滑落至2成,僅有12支全壘打。

▲大都會補進外野手楊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都會目前的主力外野手有小楊恩(Eric Young Jr.)和拉格雷斯(Juan Lagares),不過大都會考慮把中外野交給新秀拉格雷斯,讓即將入隊的楊恩改守右外野,但若有需要楊恩也能和拉格雷斯輪流鎮守中外野。

儘管大都會簽下楊恩,但表示還會繼續尋找外野強棒,日前大都會曾和釀酒人接洽,對於青木宣親和前國聯MVP布朗(Ryan Braun)相當感興趣,希望能增強打線火力和外野深度,不過目前雙方沒有進一步的談話,恐無法如願進行交易。

本季結束後自由市場中有許多優秀外野手,多位球員都有出色的打擊能力,例如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貝爾川(Carlos Beltran)、克魯茲(Nelson Cruz)和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都在大都會觀察名單中,這些球員的火力皆能給予團隊打線上的提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