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控制狂OL=愛情媽寶 舞者性感肉體卻不敵貴婦

你最喜歡哪一種矛盾女友?

投票結果

0.00%
0.00%

總計 票。

 

▲擁有舞者的性感軀體,陳宇曦在愛情路卻不敵超熟貴婦。(圖/取自新浪微博)

社群中心/台北報導

媽寶是台灣網友非常熟悉的流行語,從維基百科的共筆資料來看,是指以媽媽為中心,凡是聽從媽媽的意見的成年人。可別以為媽寶都是男生,24日晚間11點在中天綜合台CH36,《非常完美》就要帶觀眾認識一位情路坎坷的「愛情媽寶」。

來自珠海的陳宇曦是一位從事房產業的OL,6歲起學舞的她曾被一位深深愛過的舞伴狠狠傷害,她為了對方放棄留學出國,但前男友卻愛上超熟貴婦,從此斷了線,讓獅子座脾氣的她深受打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振霆與陳宇曦。(圖/取自新浪微博)

自認有輕微強迫症的陳宇曦,只要有喜歡人事物,絕對不會放棄。她在新浪微博自稱「小倔」,不難看出她鮮明的個性。她在節目自爆,錢包裡的紙鈔得按幣值大小順序排放整齊,且不會超過三百塊,是因為爸爸經商差點破產,讓她充滿生存上的危機意識。

表面上開朗獨立的她,談戀愛時卻一定要媽媽審核。矛盾感十足的「愛情媽寶」到《非常完美》求愛,遇到來自澳門的帥氣型男余振霆,兩人在現場因為一塊蛋糕感情升溫,卻也因一塊蛋糕急速冷卻。

●11/24 23:45截止!非常完美《完美告白大募集》 留言就有貼心好獎等著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