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遊金門!重回「金馬獎」老兵服役舊營區

點評:有意義的旅遊行程


▲金門縣政府舉辦「金門百萬大軍重返英雄島」,帶領許多老兵重返金門遊玩。(圖/金門縣政府提供)

旅遊中心/台北報導

金門戰地風情總脫離不了當兵這檔事,當年意外抽中「金馬獎」的老兵,去年參加金門百萬大軍重返英雄島活動,再次踏上金門這段旅程,當兵時的點點滴滴一一浮現,許多老兵透過軍事體驗遊程,發現金門已與往年不同,變得美麗、宜人,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去旅遊,老兵們說能再回來金門看看真好。

今年的百萬大軍重返英雄導活動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其中12月20日特別安排與「正港金門老兵、台灣歐吉桑─廖峻」同遊金門,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此外,凡是金門退伍軍人即日起到103年3月31日止,參加遊程還獲得協助,尋找當年在金門服役的舊營區,重溫老兵當年勇。

前300名報名者(不含眷屬)可獲得「寒冬裡的暖身包」及「行軍包」。「寒冬裡的暖身包」內含百萬大軍重返英雄島紀念酒乙瓶及乾糧袋乙組,「行軍包」內含戰地筆記本、驚奇100遊金門、金門英雄手札、英雄勳章各乙份。本遊程活動時間自即日起至明年3月31日止。

(詳細內容可上網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kinmenheroisland或撥打報名專線:02-2383-2301洽吳小姐)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