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戴維斯甩腸胃炎 領璞園末節逆轉台啤

點評:最後關鍵時刻太緊張了!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第11季SBL超級籃球聯賽23日第2場賽事,由台灣啤酒對上台中璞園,台啤靠著洋將歐布萊恩(Patrick O'Bryant)和劉錚在前三節一路取得領先,不過末節璞園採取全場壓迫防守,由戴維斯領頭吹起反攻號角,最終順利以71比69完成逆轉勝。

▲戴維斯關鍵時刻籃下得分,幫助璞園提振士氣。(圖/籃協提供)

璞園戴維斯昨天疑似因腸胃炎上吐下瀉,身體狀況不佳今天仍上場比賽,雖然從板凳出發,但首節一上場就賞給劉錚一記麻辣鍋,告訴現場球迷他的健康沒有大礙,不過台啤靠著洋將歐布萊恩多次在禁區逞威,甚至吸引對手包夾,讓隊友找到出手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錚和左從凱全場各有19分和16分進帳,幫助台啤在前三節取得小幅領先優勢,不過末節璞園使出奇招,擺上年輕的彭俊諺和林力仁採取全場壓迫防守,多次造成台啤失誤,打出一波10比0的攻勢,硬是把比分追近至68比69僅一分落後。

此時璞園蔡文誠抄截成功輕鬆上籃,正式將比分超前,這時候台啤林宗慶發生進攻犯規,成為台啤無力要回領先的關鍵失誤,最終台啤就以69比71遭到璞園逆轉。

數據表現方面,璞園戴維斯23分、12籃板、1助攻和2火鍋,簡嘉宏13分、1籃板、2助攻和2抄截,毛加恩7分、3籃板和5助攻,蔡文誠則有7分、6籃板、3助攻和1抄截。而台啤方面,歐布萊恩13分、9籃板和4助攻,左從凱19分、3籃板和3助攻,劉錚16分、8籃板和4抄截。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