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新加坡表演出包 自責躲浴室痛哭2小時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戴佩妮22日出席新加坡《金曲獎》頒獎典禮,疑似表演時麥克風和耳機發生問題,導致她唱歌時無法聽見自己聲音,難過的一路從後台哭回飯店,在浴室內哭了2個小時,事後在微博po抒發心情,表示相當自責。

▲戴佩妮在微博po文表示對表演出狀況相當自責。(圖/翻攝戴佩妮微博)

戴佩妮23日凌晨在微博寫下:「親愛的對不起我先離開現場了……因為一路從後台哭到飯店,我不生氣因為我相信音響已經做了最大的努力再搶救我的麥克風和耳機,但殘酷的是我是一個對自己很嚴苛的人,我可以表現的更好但我沒有,所以很難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戴佩妮日前出席新加坡的頒獎活動,卻因為工作人員的疏忽將麥克風和耳機搞錯,讓她演唱時頻頻出狀況。事後回到飯店後躲在浴室角落哭了2個多小時,對自己的表現感到相當自責,網友心疼她不斷留言給予鼓勵,要她對自己寬容一點。

▼戴佩妮新加坡表演出包,難過自責躲在浴室痛哭。(圖/取自戴佩妮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