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星光大道/黃子佼花西裝 牽手黑美人楊千霈

▲黃子佼穿著花西裝與一身黑色禮服的楊千霈搭檔主持星光大道。(圖/攝影組)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金馬50,半世紀的榮耀!華語電影界最大盛事的第50屆金馬獎23日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舉行,下午5點30分百位巨星走星光大道。蔡康永第7度擔任金馬主持人;金馬獎星光大道則由黃子佼、楊千霈搭檔主持,兩人以黑白色調造型出場率先站上星光大道準備為電影盛事揭開序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光大道現場。(圖/攝影組)

上百位巨星出席金馬50盛典,58位金馬歷屆導演、影帝、影后得奬者也回娘家出席盛典。陣容包括:王家衛、王童、吳宇森、李安、李行、杜琪峯、侯孝賢、許鞍華、陳可辛、陳果、蔡明亮、戴立忍、、關錦鵬、王冠雄、成龍、狄龍、阮經天、柯俊雄、秦祥林、張家輝、梁家輝、梁朝偉、黃渤、劉青雲、劉德華、上官靈鳳、江青、李冰冰、林青霞、凌波、徐楓、桂綸鎂、張艾嘉、張曼玉、陳令智、陳秋霞、陳冲、陸小芬、舒淇、鄭裕玲、歸亞蕾等人。

看更多金馬50!最新最快的現場直擊!第50屆金馬獎星光大道、頒獎典禮,超級強大的卡司陣容,包括50年來的金馬影帝影后劉德華、梁朝偉、張曼玉、梁家輝、劉青雲、章子怡、林青霞、舒淇、李安、吳宇森、關錦鵬、王家衛等等,上百位巨星及導演,你絕對不能錯過的「金馬50,上映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