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推140公斤 14歲雙馬尾正妹又創新紀錄啦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連自己體重都推不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流著俄羅斯之血的金髮正妹瑪麗安娜(Mariana Naumova),年初在「2013阿諾杯經典賽」( 2013 Arnold Classic),創下仰臥推舉240磅(約109公斤)的紀錄,令世人讚嘆;現在,剛滿14歲的她,又創下新紀錄了-「臥推140公斤(310磅)」。


▲瑪麗安娜年初創下臥推109公斤紀錄。(圖/翻攝YouTube)

跟以往一樣,瑪麗安娜以招牌「雙馬尾」髮型出現在比賽會場,沉靜心情後開始挑戰個人紀錄,由於槓鈴太重,一旁還有三位補手幫忙扶槓,避免瑪麗安娜因失誤壓傷自己。


▲瑪麗安娜用的是健力推法。(圖/翻攝YouTube)

第一次舉槓,瑪麗安娜輕而易舉的成功了,一旁塊頭比她還要大的猛男們尖叫連連,中場休息時,教練忙著幫她伸展胸部肌肉,減少痠痛並期許她能發揮更大力量。


▲教練趁休息時,幫瑪麗安娜做最後準備。(圖/翻攝YouTube)

瑪麗安娜真的沒有辜負他人期望,最後一次舉槓,她挺出腰桿,爆氣將140公斤的槓鈴舉起。是的,她辦到了!

瑪麗安娜在比賽中使用健力式的推法,與健美的臥推方式有所差異,而她在臥推時旁邊都有助手看著,自然也減低了受傷的機率,一般人若沒保護措施,最好是別輕易嘗試。瑪麗安娜身高173公分、體重64公斤。

▼點這裡看瑪麗安娜創紀錄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