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來台僅三天! 歐布萊恩大爆發助台啤二連勝

點評:歐布萊恩很不錯,台啤後勢看漲喔!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在開幕首周遭到洋將「放鴿子」卻以全本土陣容贏球的台啤,近日總算盼到新任洋將、具有四年NBA資歷的歐布萊恩(Patrick O'Bryant)入隊助陣。雖然來台僅有短短三天時間,但歐布萊恩在SBL首秀就繳出26分、11籃板的優質身手,助球隊以74比72險勝台銀,奪下開季二連勝佳績。

在2006年NBA選秀會上,來自布萊德利大學的歐布萊恩在首輪第9順位被金州勇士隊挑中,不過他並未得到太多的上場時間,之後還轉戰了塞爾提克和暴龍,四年NBA生涯僅留下平均2.1分、1.4籃板的成績。

雖然在NBA的表現並不亮眼,但目前也才27歲的歐布萊恩,在來台的首場比賽就在進攻端展現優質身手,雖然體能狀況明顯還未達高峰,但他一度在比賽過程中與劉錚完成空中接力爆扣,優異的低位單打動作和柔軟的出手感,都讓人相當驚艷,最終也繳出26分、11籃板和3助攻的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啤洋將歐布萊恩,來台首秀繳出26分、11籃板的好成績。(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除了新洋將歐布萊恩表現亮眼外,台啤小飛人劉錚在22日與台銀之戰,全場也有20分、3助攻、3抄截的成績,是台啤贏球的第二大功臣。

相較之下,雖然台銀頭號射手陳順詳也有單場5顆三分球、20分進帳,助台銀在第四節最後34.3秒將比分追到一分差,但落後兩分、掌握最後一波進攻權的台銀,張博勝和陳國維連兩次進攻都涮框而出,無緣追平比數,最終台銀就以2分差吞下敗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