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明年去巴西看「球」!三帶犰狳是世界杯吉祥物

▲巴西三帶犰狳是巴西特有的犰狳,可以變成球形哦!(圖/stockpeople/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顆是什麼球?非也!牠是犰狳(ㄑㄧㄡˊ ㄩˊ),名叫「艾迪」(Eddy),說得更精確,是巴西特有的巴西三帶犰狳,牠不必刻意練瑜伽,輕輕鬆鬆就能捲成一顆「球」。

巴西三帶犰狳一度被認為已經滅絕,目前屬「易危」狀態。牠與其他犰狳不同,能把整個身體捲成球體來保護自己,不必遁地和找尋掩護,只要待在草叢就好;也因為巴西三帶犰狳的獨特外型,2012年9月即被選定為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官方吉祥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喂!打開一下!不要搞自閉。」(圖/stockpeople/東方IC)

▼「我開~~!」(圖/stockpeople/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巴西三帶犰狳三帶犰狳犰狳世界杯吉祥物世界杯足球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