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浴場2》預告曝光! 阿部寬裸身發威露1秒屁屁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由阿部寬與上戶彩主演的賣座電影《羅馬浴場》2012年在台上映後,濕身穿越時空的搞笑劇情創下日片在台最佳成績,而眾所期待的第2集也正式宣布將於2014年上映,只見阿部寬再度賣肉上陣,秀出精壯的肌肉線條,而預告片中也讓粉絲搶先目睹他又挺又翹結實屁屁。

▼阿部寬在《羅馬浴場2》的預告中短短1秒露出結實翹臀。(圖/翻攝自YouTube)

《羅馬浴場2》耗時2年終於確定將於2014年4月26日在日上映,消息曝光後隨即引起粉絲熱切關注,據悉,續集移往東歐的保加利亞拍攝,還特地砸下重金在當地依真人比例打造出羅馬競技場拍攝,更大動作找來5000名外國人充當臨時演員,比首集的1000人還多出5倍,拍攝過程耗時又費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馬浴場2》將於明年在日上映。(圖/翻攝自日網)

該片的賣點之一莫過於阿部寬裸身泡湯的養眼鏡頭,不少粉絲也相當好奇繼上集背面全裸之後,這次又會脫到什麼程度?而22日搶先公開的預告片中,劇組特地剪輯了僅有1秒的露屁屁畫面讓粉絲聞香,而電影海報他更是露出完美的手臂曲線,引起外界熱烈討論。

▼阿部寬在《羅馬浴場》中濕身玩穿越。(圖/傳影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