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海豹放生 頭頂衛星追蹤器像天線寶寶

▲天線寶寶說再見?頭戴衛星追蹤器的港海豹。(圖/CFP。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藍天藍,白雲白,天線寶寶要出來玩了!」天線寶寶出來了!天線寶寶出來了!丁丁~迪西~拉拉~小波~咦?怎麼多了其他的天線寶寶?

這不是天線寶寶,這是港海豹(harbour seal),是分佈在北半球溫帶和極地海域的一種海豹。11月20日這天在加拿大溫哥華Porteau灣,溫哥華水族館(Vancouver Aquarium)放生一群海豹幼崽,讓牠們頭戴著衛星追蹤器回到大海中。【圖集】看更多海豹的可愛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版權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海豹港海豹harbour seal天線寶寶動物加拿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