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教軍的冒險!《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測試版體驗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很棒啊!!!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美商暴雪娛樂本月初在 BlizzCon 2013 公布了有關《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更進一步的資料內容,我們也於會後的專訪當中了解到像是新職業聖教軍、全新冒險模式以及新 NPC 神諭師與塑型系統等除了新劇情以外的更動。而透過台灣暴雪的安排,《ETtoday 東森新聞雲》搶先取得了內部測試的機會,並將目前體驗的內容與心得與讀者分享。

※詳細試玩內容可點選第二頁查詢。

▲《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首波宣傳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在德國 Gamescom 2013 之後,關心《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的玩家們,討論的都是有關智天使瑪瑟爾轉化為象徵死亡的「歿天使」,奪走封印萬惡之源的黑靈魂石的相關劇情,還有對全新的衛斯馬屈城(暫譯)、渾沌要塞(暫譯)、血腥叢林(暫譯)、新職業-「聖教軍」技能等內容做了許多討論與猜測。

而在暴雪嘉年華( BlizzCon 2013 )當中,開發團隊介紹了《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全新冒險模式、神諭師等相關遊戲更動內容,並針對 PS4 的《暗黑破壞神 3:終級邪惡版》(暫譯)的新功能,讓人對於這新的版本充滿期待。

然而,暴雪也沒有讓玩家等太久,於 11 月底針對桌機版本舉辦了第一階段的 Alpha 版本內部測試,除了針對暴雪員工及其眷屬外,還開放全球 3,000 名菁英玩家,當中首度加入了全球媒體、社群、名人;此外,暴雪也宣布預計將於今年底進行封測,就以往經驗來說,暴雪公司這次的動作相當迅速。

至於有關 《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Alpha 版本狀況又是如何?《ETtoday 東森新聞雲》在這次的體驗當中,特別針對新職業-「聖教軍」、全新冒險模式進行測試,以下為我們這次針對 Alpha 版本相關的體驗內容(請跳轉到第二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