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名模張珈禎出嫁!老公首度露面 被拱舌吻超害羞

▲名模張珈禎的老公Howard王至浩首度露面。(圖/記者許逸群攝)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伊林名模張珈禎22日與相戀4年半的建築師Howard王至浩舉辦婚宴。兩人從交往至今都相當低調,直到結婚老公才首次露面,甚至連名子都到這天才曝光。兩人被拱接吻時相當大方,但被要求舌吻時則都害羞起來。此外,她在拍照時,獨自留下的老公被媒體採訪,張則趕緊過來救援,笑說:「調虎離山之計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名模張珈禎與老公Howard王至浩在眾人見證下接吻。(圖/記者許逸群攝)

婚禮席開56桌,每桌要價2萬,新娘張珈禎共有兩套禮服,總價值90萬,加上2.2克拉的裸鑽戒指,預估超過百萬,治裝就超過200萬,加上百萬宴客桌,整體耗資至少300萬,相當氣派。現場邀來不少模特兒界的好友,但新娘的姐妹淘鍾麗緹則無到場。

▲名模張珈禎戴著2.2克拉的裸鑽戒指。(圖/記者許逸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