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迎信義線 「北投—台電大樓」23日開最後列車


▲北捷信義線即將通車。(圖/記者盧姮倩攝)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捷運信義線將於24日通車,自去年9月30日開始行駛的「北投—台電大樓」列車,將正式走入歷史,為提供捷運迷紀錄這歷史時刻,將在車頭和車側顯示器標示「台電大樓—北投/最後列車」、「北投—台電大樓/最後列車」,這4部最後列車將於23日夜間行駛。

台北捷運公司表示,這4班車的發車時間,分別為「台電大樓開往北投」,預計晚間23時05分從台電大樓站發車,23時14分駛離台北車站,23時22分駛離劍潭站,23時35分抵達北投站第1月台;「北投開往台電大樓」預計23時從北投站第3月台發車,23時12分駛離劍潭站,23時21分駛離台北車站,於23時29分抵達台電大樓站。

另有「台電大樓開往台北車站」,預計24日凌晨0時6分由台電大樓站發車,0時14分抵達台北車站;台北車站開往台電大樓站的「最後列車」,預計24日凌晨0時19分發出,0時26分抵達台電大樓站。

北捷公司提醒,民眾於月台拍攝時,請勿影響其他旅客候車及搭乘,更要注意自己和別人的安全,拍攝時絕不可向車頭司機員投射閃光燈或超越黃色警戒線,否則月台服務人員將予制止勸導,若因此造成列車延誤,將依大眾捷運法規定予以罰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