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歲片照露!最性感女主播柳岩出浴照 白布遮不住E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素有「大陸最性感女主播」之稱的柳岩,跨足戲劇、電影、唱片,作品越來越多,但許多人還是將目光放在「E奶胸器」上,近日拍攝賀歲片《四大名捕2》中竟有大露雙峰半球的出浴照,尺度驚人。

▲柳岩總是以性感低胸裝(左)現身公開場合,拍賀歲片(右)也不忘拿出傲人胸器。(圖/翻攝自搜狐網、新浪娛樂)

由陳嘉指導的《四大名捕2》中,柳岩不但首次挑戰武打戲被弄得遍體鱗傷,即使在配合新年氣氛,以合家歡為主題而上檔的賀歲片,也要與演員江一燕演出共浴,其劇照已經在網路上流傳,她僅用白色棉布微遮胴體,雙峰呼之欲出,美背入鏡還隱約露出股溝,屆時上映又是以3D呈現,火辣程度可以想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這樣的大尺度戲份,柳岩透露自己事先早已知情,而且給了陳嘉上導演完全的信任,直說:「導演的尺度就是我的尺度,因為非常非常信任陳導,他拍出的畫面其實就是有種特別的美,我很信任他,所以沒有什麼可介懷。」該片演員包括黃秋生、鄒兆龍、鄭中基、鄧超、劉亦菲、吳秀波,陣容豪華頗具看點。

▲▼柳岩出浴照不僅股溝若隱若現(上圖左)還半露E奶。(圖/新浪娛樂)

柳岩曾就讀湖南師範大學,並獲得漢語言學士,1999年,簽約廣州電視台34頻道擔任節目主持,又拍攝了多輯廣告及小品劇集,2005年,參加由安徽電視台及光線傳媒聯合舉的貓人超級魅力主持秀獲得第7名,隨即加入光線傳媒至今,與謝楠及大左被合稱為「光線三寶」。她總是以低胸、薄紗裝示人,E奶傲人上圍經常是大陸媒體的焦點,而被封為「大陸最性感女主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