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藝文環團政治外圍人士 柯一正:沈世宏根本是小人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環保署長沈世宏日前在國民黨中常會上,針對台東美麗灣渡假村和屏東悠活麗緻渡假村的爭議,抨擊環保、藝文人士立場矛盾,根本是「政治外圍團體」。此話一出,讓積極參與公共議題的導演柯一正相當不以為然,痛批他根本是個小人。

針對沈世宏的失言風波,昨天在立法院上引起朝野立委抨擊,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更批評,他是文化部長龍應台上身,並舉出歌手張懸與張震嶽、藝人馬志翔、導演侯孝賢和李烈都曾反美麗灣開發案,究竟誰是「政治的外圍團體」?

雖然沈世宏回應,並沒有注意哪些特定人士,只是點出整個現象,如果有失言願意來道歉,但顯然這個解釋藝文人士不買單。據了解,柯一正直言,「他心眼裡根本是個小人」,完全不聽人民的聲音,所以沒有辦法站在人民的角度去思考;李烈則認為,他怎麼可以這樣隨便指控別人,甚至有無足夠證據來講這些話呢?「他是環保署長耶」

沈世宏是在20日前往國民黨中常會報告時,談到美麗灣渡假村完全合法,但這些環保、藝文人士卻主張要拆;悠活渡假村完全違法,他們卻不主張拆除,反而替屏東縣政府幫腔,指責環保署的不是,「根本是完全矛盾的立場」。隨後的閉門會議,他再次發言痛批環保、藝文界人士抗爭無理,還點名批判環保律師詹順貴等人。

對此,詹順貴表示,沈世宏去了一個政治團體的中常會做施政報告,本身就已經落入了一個政治操作的格局,所以才會以一個政客去看任何問題,當然也就泛政治化。他認為,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