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緋聞男友吳奇隆認愛劉詩詩 楊謹華傳訊賀四爺內容曝光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楊謹華2008年因拍攝《牽牛花開的日子》與吳奇隆傳假戲真做,現在楊謹華被曝熱戀《女王的誕生》攝影師柯朝璋,吳奇隆也在前陣子公開認愛劉詩詩,兩人各自找到幸福,楊謹華21日出席髮品活動也大方表示有傳簡訊向吳奇隆賀喜。

▼吳奇隆認愛劉詩詩,楊謹華傳簡訊道喜。(圖/記者徐文彬攝)

「四爺」吳奇隆認愛「若曦」劉詩詩的消息轟動演藝圈,包括「皇阿瑪」劉松仁、「十爺」葉祖新、楊冪等藝人紛紛獻上祝福,昔日緋聞女友楊謹華也坦言有傳簡訊向吳奇隆道賀,獲四爺感激回應:「謝謝,希望妳也一樣擁有幸福。」但她也重申與吳奇隆真的只是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奇隆認愛劉詩詩轟動演藝圈。(圖/新浪娛樂)

不過楊謹華聊到自己的情事,態度馬上從落落大方變得害羞不語,數度停頓了幾秒才回答記者問題。她表示自己不可能閃婚,習慣至少認識1年以上才會考慮婚事,至於媽媽對男友的印象?她只笑回:「我媽都很喜歡我朋友。」

頂著一頭紫色炫髮新造型出席活動的她,現場也透露因為媽媽與外婆都有少年白,所以會靠吃黑芝麻來保養秀髮,並深信白髮拔1根長3根的說法,所以長白髮只敢剪不敢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