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忠誠、高山悍將 願為你死的廓爾喀傭兵!

文/新聞龍捲風

香港豪宅區近日連續發生3起失竊案,共損失財物逾88萬港元,其中1戶距李嘉誠豪宅僅數十公尺,據周刊報導,李嘉誠的豪宅在半山坡,以人工方式建成平台來承載建築物,即使歹徒也很難以挖地道的方式潛入院內,四處也均有圍牆及閉路電視等監控糸統且也已和保全公司以及香港警方聯網。不但如此,這豪宅山壁裡還藏著一支神秘部隊,廓爾喀雇傭兵,保安工作滴水不漏,所以讓竊賊轉向其他豪宅。

圖/新聞龍捲風

廓爾喀傭兵不但是李嘉誠最愛的貼身護衛隊,更是各國富豪的最愛,廓爾喀傭兵來自於印度和尼泊爾交界的高山地區,個個忠誠勇敢,一直都是英國重要的傭兵來源。香港回歸前,就有兩個營的廓爾喀傭兵駐紮在九龍和新界等地,這些傭兵退役後,多數就留在香港擔任富人的私人保鑣。

他們來自山區,對山中的毒蛇猛獸,有相當豐富的知識,有一次,在馬來西亞山區的戰鬥中,廓爾喀兵伏擊正穿行過山路的叛軍卡車。他們故意在路上佈椿,讓車輛緩慢下來,就在敵人還搞不清怎麼回事時,一團劇毒無比的毒蛇給扔進了車廂,這種蛇見到驚慌失措的人就咬,迫得他們趕快躍出車外,而不遠處,廓爾喀正端槍迎頭痛擊,消滅一卡車的敵人,但戰事並沒有結束。他們以飛快的動作,在路旁附近的樹林,挖掘出洞穴,然後跳進去,在敵人援軍趕抵之前,把自己掩埋起來。不知情的援軍,在受襲的卡車後頭停下來,開始在附近搜索,就在他們緊張地走過敵人的藏身處不久,廓爾喀兵有若土行孫,倏然從地上冒出來,朝敵人背後猛烈開火。措手不及的叛軍,在被殲滅大半之後,迫得展開肉博戰抵抗。

廓爾喀是天生的戰士,他們出生時,父親已經在襁褓旁,為他們準備一把銳利的鋼刀,終其一生不離的護身武器。在他們的日日操練下,刀法早已達到出神入化,似乎變成身體的一部份。臨陣不但可拿來當飛刀使用,而且這把飛刀還能擲出彎彎的弧線,以射殺藏身樹後的敵人,廓爾喀刀可以說是廓爾喀士兵的象徵啊!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上電視秀大頭》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陳國鈞登山悟人生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