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Yoga Tablet 瑜珈平板登台電力可撐 18 小時

我們想讓你知道…挺美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 LG 在台推出 G Tablet 8.3 之後,Lenovo 聯想今天(11/21)隨即回敬平板大軍,除了包括 7 吋、8 吋、10 吋的 A1000、A3000、A5000 和 S6000 外。主打延續筆電的設計,推出全新以「軸」為發想概念的 Yoga Tablet ,共有  8 吋與 10 吋兩種,續航力長達 18 個小時,10 吋還有選配的藍牙鍵盤,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0,490 元起。

 

Lenovo Yoga Tablet 的特殊圓柱型底座設計,主要融合了筆電的電池概念,不僅帶給使用者最長 18 小時電池續航力,還方便使用者握持不滑落,而圓柱底座還擁有內藏式角架,特別的是,這款平板可以因應使用者在不同使用情境下,調校螢幕明暗度與音量。

 

Lenovo Yoga Tablet 本身配備了 IPS HD 10 點觸控螢幕,解析度為 1280X800,共有 8 吋跟 10 吋兩款,硬體效能都相同,不過針對 10 吋版本,聯想還設計了藍牙鍵盤,讓使用者可以隔空操作平板,並當作文書工具使用,至於螢幕下方兩端還有杜比認證音效的立體聲喇叭,提供基本需求以上的聲音效果。

在硬體效能方面,Lenovo Yoga Tablet 搭載 4.2 Android 作業系統,採用 MT8125/8389,1.2 GHz 四核心處理器,主鏡頭 500 萬像素,即日起在台上市,並一口氣推出 WiFi 與 3G 版本,建議售價 8 吋 / Wifi 版本為新台幣 7,990 元,8吋 / 3G版本為新台幣 10,490 元。10吋 / Wifi 版本為新台幣 9,990 元,10吋 / 3G版本為新台幣 12,49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