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聖經分「小說類」惹怒牧師 加州好市多道歉

▲加州一間好事多的聖經被貼「小說類」標籤,引起教徒不滿。(圖/翻攝自csmonitor.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名牧師日前到當地好市多(Costco)賣場為妻子購買禮物時,意外發現店家將聖經分類在「小說區」裡,還他立即拍照上傳到推特,並發文說:「全世界應該有很多人被這個行為激怒了。」好市多隨後發表致歉聲明,強調會立即改正,希望教徒們能想起聖經裡「主如何寬恕你們,你們也要如何寬恕人」這句話,原諒他們一時的疏忽。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這間位於洛杉磯錫米谷(Simi Valley)的好市多,在聖經上貼了「小說類」標籤,售價14.95美元(約台幣450元),讓許多教徒覺得被冒犯,因為他們相信聖經中的都是事實,不應該被歸類為小說。

這篇推特發文經過不少人轉載後,甚至還有人將好市多總公司的電話與信箱公布,好市多發現事態嚴重,馬上發表聲明致歉。聲明中指出,一切只是批發商誤貼標籤,會為此負全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