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威廉斯復出兩節又倒地 衰尾籃網近7戰輸6場

點評:今年的籃網和尼克,怎麼會那麼慘烈!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曾經讓拓荒者跌入谷底的傷兵魔咒,本季再度纏上聯盟另一支「黑衫軍」,開季前10場戰績慘綠的布魯克林籃網,21日好不容易開心贏回主控威廉斯(Deron Williams),沒想到這樣的喜悅僅維持了不到兩節,威廉斯又在一次跳投中扭傷左腳踝,最終籃網也以91比95吞下本季第8敗。

今年季前組成先發「五虎將」、一度被看好的籃網,開季後卻因為傷兵問題表現大走樣,包括主控威廉斯和全隊狀況最好的中鋒羅培茲(Brook Ropez)都陸續掛傷號。

好不容易威廉斯在21日與山貓之戰復出,首節還有一次抄截後的漂亮助攻演出,不過這樣的喜悅卻在第二節剩下3分18秒時,威廉斯再度扭傷左腳踝倒地後全部破滅,最終籃網也以4分差不敵山貓,以3勝8敗的慘澹成績,繼續與同城難兄難弟尼克,一同並列東區倒數第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籃網威廉斯復出不到兩節,就再度扭傷左腳踝退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威廉斯復出不到兩節又倒下,近來因為戰績不佳成為眾矢之的籃網教頭奇德(Jason Kidd)表示,「我們不知道他會需要花多久的時間,但希望他能越快康復康好。」

相較於球隊主控威廉斯再度受傷,山貓今日就靠著主控沃克(Kemba Walker)全場狂飆31分,助山貓從第二節中段後,一路領先到比賽結束,對此,沃克賽後說道,「我們有能力做得很好,今天也真的表現得不錯,只要我每晚都能保持這樣的表現,加上等到傑佛森(Al Jefferson)回來後,搭配上其他角色球員,我們會變成一支很難纏的隊伍。」

山貓在擊敗籃網後,目前以6勝6敗的成績排名在東區第6位,如能繼續保持下去,有望在睽違三季後重返季後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山貓威廉斯沃克籃網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