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暴肥崩壞1秒變回正妹 擠雙下巴笑問:正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安心亞以女丑身分出道,即便轉向性感女神路線發展,沒有偶像包袱的多元演出方式,人氣反而更勝以往,擁有眾多粉絲的她近日在網路上秀出自己和新生代混血女星莫允雯的合影,但2人這次放的不是美照,而是雙下巴超明顯的崩壞照,讓粉絲笑到直呼:「太噴飯了!」

▲安心亞和莫允雯的肥臉醜照。(圖/翻攝自安心亞Instagram)

安心亞21日PO出一則影片,和莫允雯低頭露出鼻孔、擠出肥厚的雙下巴,隨著鏡頭一路往上帶,2人的臉慢慢由腫臉轉為錐子臉,表情也從猙獰變得柔和,最後還外帶眨眼、啾咪一下,在留言中問道:「正嗎?」,搞笑模樣引來眾人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心亞和莫允雯的1秒變回正妹。(圖/翻攝自安心亞Instagram)

有網友看到安心亞PO出短短12秒的影片,誇讚2人可愛之餘還不忘笑虧:「表情變化也太讓人噴飯了吧!」1秒暴肥的醜樣,讓許多人一下子認不出是她,直到看完影片才恍然大悟,直言:「害我不爭氣的笑了。」相當逗趣。

▼安心亞和莫允雯的1秒變回正妹的12秒影片。(圖/翻攝自安心亞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