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遊騎兵、老虎重量級一換一 金斯勒換巨砲費爾德

點評:好震驚!!!!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根據《CBS Sports》專家海曼(Jon Heyman)報導,美聯兩大強權遊騎兵和老虎進行重磅交易,遊騎兵送走強打二壘手金斯勒(Ian Kinsler),換來老虎巨砲費爾德(Prince Fielder),只要雙方通過體檢,交易就會生效,對於極力想增強打線的遊騎兵無疑跨出一大步。

▲遊騎兵換來老虎巨砲費爾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報導顯示,雙方目前已接近成交,只差在雙方球員體檢部分,目前不確定是否還有其他球員牽涉其中,可能是筆一換一的交易,不過費爾德的合約相當大,因此遊騎兵可能從這份交易中獲得金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費爾德在2012年和老虎簽下9年2.12億美元的合約,至今還剩7年1.68億美元,外傳老虎同意送出3000萬美元給遊騎兵,至於金斯勒則在去年與遊騎兵延長合約,未來還有4年6200萬美元。

遊騎兵本季一壘手的攻擊指數僅有.700,排名美聯中後段班,若雙方交易成真,遊騎兵可望改善一壘手OPS(攻擊指數)倒數的窘境,費爾德也能為球隊增強打線,同時可以和摩爾蘭(Mitch Moreland)輪流一壘和指定打擊,減輕費爾德的守備壓力,而潛力新秀普羅法(Jurickson Profar)將頂上二壘防區。

▲老虎換來遊騎兵金斯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老虎隊送走費爾德後,清出團隊薪資空間,可望補強牛棚戰力,以及將美聯賽揚薛茲爾(Max Scherzer)留下,傷勢纏身的卡布雷拉也能轉守一壘,減輕守備壓力及減少身體負擔,對於未來保住卡布雷拉續留也是利多,金斯勒的加盟也增強內野深度,唯一需要觀察得是金斯勒的傷勢是否會影響出賽場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