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第三代 Android 系統隨身聽 NWZ-F886 即日起預購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Sony 推出全新第三代 Android 系統的隨身聽「Walkman NWZ-F886」,配備 4 吋 LCD 螢幕與 Android 4.1 作業系統,內建 NFC 與藍牙功能,支援「高解析音樂 (Hi-Res Audio)」的功能,是一台可提供超越 CD (16bit / 44.1 kHz) 音質的產品,建議售價新台幣 11,990 元。

Sony Walkman NWZ-F886 搭載最新 S-Master HX 全數位擴大技術,能大幅降低雜訊及失真情況,透過 DSEE HX 數位音質還原技術,能將缺損壓縮音樂檔案進行高頻率信號還原,呈現貼近原始音質效果。此外,內建 3 種場景的數位降噪處理器,可進一步減低約 98.0% 的周遭音量;而透過 Clear Audio+ 音訊增強技術能夠自動分析歌曲,選擇最適合的音場播放,讓聲音聽來更加立體。

Sony Walkman NWZ-F886 本身的連接方式除了線控外,可以透過內建的 NFC 或是藍牙形式來跟Hi-Fi音響、家庭劇院系統、揚聲器位亦或是耳機配對連接,進行無線播放音樂。

Sony Walkman NWZ-F886 搭載 Android 4.1 作業系統,續航力大約 26 個小時,官方數據是可連續播放 MP3 達 35 個小時,使用者也可以至 Google Play 下載像是錄音、影音效處理等應用程式。Sony Walkman NWZ-F886 配備 4 吋 LCD 彩色液晶觸控螢幕,運用TRILUMINOS 原色顯示技術,提高畫面的對比、明亮與飽和度,因此,除了播放音樂外,還可以看影片。

上市情報方面,Sony Walkman NWZ-F886 於即日起至 12 月 8 日開放 Sony 全通路預購,搭配混合驅動單體耳機 XBA-H3,特惠價為新台幣 22,390 元。(NWZ-F886 原價 11,990 元 / XBA-H3 原價 11,590 元 / 特惠組合價新台幣 22,39 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