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紅」亞當當選最性感男人 名單早洩直呼超意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時人》雜誌20日公布2013年全球最性感的男人的票選,結果由前陣子得獎名單外洩的樂團「魔力紅」的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無意外獲得。在以往都是好萊塢大明星獲選當中,他擠下上屆得主查寧坦圖(Channing Tatum)拿獎,令外界跌破眼鏡!

▲「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獲選2013年全球最性感的男人。(圖/翻攝《時人》網站)

據外媒報導,知名《時人》雜誌20日公布2013年全球最性感男人,由於日前名單疑似外洩,遭搶先一步宣布獲獎是「魔力紅」主唱亞當,在公布當天無意外由他奪得最佳性感男人。亞當得知消息表示從沒想過會拿到葛萊美獎以外的獎項,原本以為只是朋友跟他開玩笑,但結果是真的,讓他感到相當意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亞當李維是首位以音樂人身份獲選雜誌票選最性感的男人,被外界質疑得獎的魅力點在哪,不過他不僅會唱歌,還當起美版中國好聲音《音樂達人OK讚》的評審,連電視、電影中都客串尬一角,在這以往都是好萊塢大咖明星奪得票選的活動當中意外擠下上屆冠軍查寧坦圖,令外界出乎意料。

▼亞當李維接任《音樂達人OK讚》評審後知名度大開。(圖/翻攝自gossipextra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