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見網友誤入「人肉地獄」 女被餵毒強逼賣淫暴斃

我們想讓你知道…千萬別單獨跟網友見面,很危險的!!!

▲許女被林上恩約到熱鬧的西門町,竟一去不回,從此香消玉殞。(圖/取自《維基百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縣一名有男友的許姓女子,在網路聊天室認識天道盟大安會萬華分會長林上恩,對方相約到台北市西門町遊玩,結果慘遭下藥迷昏性侵,從此進入「人肉地獄」,被餵毒控制行動強逼賣淫,最後不幸暴斃身亡。

警方調查,許女(26歲)原本感情穩定,有個論及婚嫁男友,今年1月認識林上恩(34歲),未料開啟死亡之旅。許當時北上西門町見林,喝下加有迷藥的咖啡,被帶到萬華區一棟大樓性侵、賣淫。

警方指出,許女不從就遭毒打,全身是傷,跪地哀求林男放過她,對方卻說「去死、站壁,嫁給我,三選一!」許為脫離苦海選擇結婚,但仍被逼迫下海,痛不欲生。

今年4月,林男旗下一名小弟不忍見許女遭遇,偷偷放人,結果還沒見到男友又被抓回去,許女男友沒接到人立刻報警。林男氣炸,命令3名小弟輪流性侵許女,並強迫繼續賺皮肉錢,還派人到許女家中恐嚇不要報警,否則要對她不利,家屬被嚇到南下高雄躲藏。

據了解,今年5月,林上恩因涉組織犯罪被警方逮捕,女友馬淑娟(47歲)接管勢力。許女趁機逃出,但不敢回桃園老家,躲在新北市三重區租屋處,最後因身體虛弱,加上被施打過量毒品暴斃。

警方20日逮捕馬淑娟等6人(下圖/東森新聞),並救出4名女子,其中一人見員警上門,激動地說「我真的重獲自由了嗎?」訊後依組織犯罪、人口販運等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