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試燈搶先看 22日正式開城

點評: 「我看倒有點像耶誕樹。」我說。 「真像一棵大竹筍。」一位外號叫「大食客」的同學緊接著說。

▲新北市的耶誕樹高35.5公尺,為全台之冠。

記者陳睿中/新北報導、攝影

新北市政府打造的「歡樂耶誕城」於11月22日正式點燈,活動時間至2014年1月5日。矗立於市民廣場前,高達35.5公尺的耶誕樹主燈,也會於每晚6點到10點整點變化燈光色彩,呈現燦爛又活潑的佳節氣息。

2013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耶誕樹試燈搶先看<<<<更多好看的圖片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今年除了增加「飛天小熊」的點燈新創意外,整個燈區也擴大布置,一共使用了240萬顆燈泡、燈具總長約30萬公尺,相當於618座台北101大樓;另外現場也利用燈具製作了麋鹿、耶誕樹、馬車以及星空步道,並且也為小朋友準備了旋轉木馬以及咖啡杯等遊樂設施,還有「童趣耶誕 童樂劇獻」、「一童來漫步」、「頑童鬧冬遊樂園」等活動。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