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春光》男男性愛一刀未剪上映 男主角卻自爆...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電影《湖畔春光》以全男同志天體營為背景,在今年坎城影展一舉奪得2013年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最佳導演獎、2013年坎城影展同志金棕櫚最大獎,經過文化部的審查後,終於認定為保留電影及創作者的完整藝術性,全片手淫、口交、無套內射的多場情慾糾葛戲碼一刀未剪,也不做任何噴霧處理,完整呈現導演 阿蘭‧吉侯迪的影像初衷。不過男主角皮耶‧迪拉登川普日前卻在映後座談上自爆,沒帶到他臉的性愛場面其實使用的是替身,他說:「那是完全不一樣的表演!」

▼《湖畔春光》男主角皮耶‧迪拉登川普至北投體驗泡湯。(圖/前景)

《湖畔春光》裡每一格畫面無論是固定形式的湖邊風光、抑或是男男間直接了當的肉體交媾都並非剝削演員身體,而是導演 阿蘭‧吉侯迪與全體演員精準大膽的影像創作。誠如男主角皮耶‧迪拉登川普來台受訪期間頻頻為整個電影團隊解釋創作理念一樣﹕「同志或性並非本片的唯一中心,而是在受限制的環境裡顯露出人類普遍的愛」。而在評審委員們的激烈討論下,《湖畔春光》也終於獲得認同,11月29日上映的戲院版本,確定與金馬影展播映期間的版本完全一模一樣不做任何刪減或噴霧處理。

《湖畔春光》男主角皮耶‧迪拉登川普日前正在日本東京專心拍攝佐藤信介導演的新片,利用劇組放假的三天自願放棄休假,飛到台灣參加金馬影展及相關宣傳活動,抵台前已24小時未闔眼的他,在完成每一個訪問及特映座談等活動時絲毫不喊累,讓媒體們大讚他的敬業程度。而皮耶‧迪拉登川普也非常關心《湖畔春光》在台灣的審查進度,一抵台就向台灣片商詢問是否會被剪片。而一得知台灣與世界接軌,全片跟在法國上映一樣完全不動刀時,皮耶‧迪拉登川普俏皮的擺出他在日本拍片時學到的「卡哇伊」手勢來表示他的興奮,除吃台灣小吃外,也特別至北投體驗「全裸泡湯」,對短短3天的台灣行已經讓他留下美好的印象!電影將於11月29日上映,預售套票組目前熱賣中,兩張電影票售價42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畔春光》劇照。(圖/前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