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兒」毛林林撞臉楊冪 《蘭陵王》馮紹峰開拍看出神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大陸女星毛林林自從在《蘭陵王》演活了「最美蛇蠍女」鄭兒一角後戲約不斷,近期更與「宇文邕」陳曉東續前緣,合拍時裝劇《加油愛人》。不過她也因反派形象深植人心,一度被怒吼「滾出娛樂圈」,對此毛林林笑說:「連容嬷嬷(還珠格格裡的反派)都能被原諒了,我還怕什麼呢?」

▼毛林林因演出反派角色,一度被網友怒吼滾出娛樂圈。(圖/中天)

毛林林在《蘭陵王》無惡不作被觀眾恨得牙癢癢,然而戲外的她則是十分男孩子氣,與劇中「死對頭」魏千翔還是稱兄道弟的好哥兒們,感情好到連爸爸都忍不住問:「你們倆是不是在一起了?」令她啼笑皆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毛林林(左)被馮紹峰發現長相激似楊冪。(圖/中天、翻攝楊冪微博/合成照)

與馮紹峰有大量對手戲的毛林林也大讚「四爺」人很好,透露剛開拍第一天就被馮紹峰盯著臉蛋許久稱:「妳長得很像一個人。」後來才知道原來馮紹峰口中的那個人就是他的好友楊冪,讓毛林林覺得很有意思。《蘭陵王》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中天娛樂台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