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女宅急便》真人版! 16歲萌妹小芝風花演出吸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小萌妹小芝風花今年4月確定接演動畫大師宮崎駿的經典卡通《魔女宅急便》,令粉絲大呼期待!而近日電影海報曝光,照片中她化身魔女琪琪、拿著掃帚的,臉蛋上還頑皮地抹上灰塵,燦爛的笑著說:「我是琪琪,很高興認識你!」模樣十分可愛。


▲小芝風花飾演小魔女琪琪海報曝光!(圖/取自電影網站)

現年16歲的小芝風花臉蛋清秀,2011年參加電影選拔大賽獲得冠軍,成功拿下《魔女宅急便》女主角的角色,並成為由武井咲的師妹。除了電影海報曝光,日前電影預告也在網路上播映,雖然小魔女只出現短短8秒,但可愛模樣也讓粉絲搶先一睹為快。據了解,該真人版電影將由恐怖片《咒怨》導演清水崇親自操刀,衝突的組合讓網友留言表示:「肯定有看頭!」


▲小芝風花飾演小魔女琪琪,模樣超可愛!(圖/翻攝YouTube,官方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日本繪畫家角野榮子創作《魔女宅急便》於1985年在日本推出,主角是13歲的實習魔女「琪琪」,帶著黑貓好友「吉吉」離開故鄉,展開修行之旅; 1989年宮崎駿將《魔女》改編成卡通片,相當受到全球粉絲的歡迎,如今確定由小芝風花演出,相當令粉絲期待,據悉,該片預計2014年3月上映。

▼《魔女宅急便》真人版預告搶先曝光!(影片來源自YouTube,若遭疑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