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塞頓的三叉戟! 海豹6隊超強海上狙擊法!

文/新聞龍捲風

2009年4月8日一早,散裝貨輪「快桅阿拉巴馬號」20名船員載著17000公噸的貨物正前往肯亞卸貨,突然船長菲力普在雷達上發現不明光點快速逼近,於是按下警報器並拿水柱噴灑阻止海盜上船,船隻緊急轉彎,掀起的大浪甚至弄沉海盜小艇,但是還是阻止不了四名海盜上船。海盜登船後便將船長菲利普斯與其他船員俘虜,不過也有船員趁機制伏了海盜頭目,這時船員們打算以海盜頭目換回船長,但當釋放海盜頭目後,海盜立刻翻臉拒絕履行協議,挾持著船長搭上阿拉巴馬號上的救生艇逃走。

圖/新聞龍捲風

海盜企圖駕駛救生艇跟其他海盜船會合,但美國海軍已經先行擄獲其他海盜船,這四名海盜沒有後援,同時無路可逃, 2天後,美國海軍海豹突擊隊6隊趁著黑夜間,悄悄空降到了尾隨監控的美軍軍艦上,到了第四天,美國心想海盜的體力應該耗的差不多了,同時海盜首領竟要求就醫,因為在佔領阿拉巴馬行動中他的手部受傷,於是美國讓海盜上軍艦,但同時也逮捕他。

後來美軍海豹六隊確定救生艇上只有3名海盜,於是展開海上狙擊任務,三名狙擊手趴在甲板上舉起狙擊槍,瞄準距船尾30公尺,被拖著的救生艇上的海盜,但問題來了,不是所有的海盜都在船艙外,萬一開槍驚動他們怎麼辦?所以隊員們便去推測海盜在船艙內的可能位置,三名海豹六隊的狙擊手立刻即發,碰碰碰三聲,之後又是接連急促的槍響,大口徑的狙擊槍子彈劃過海面,打穿海盜的身軀,船上的三名海盜幾乎是同時頭部中彈身亡,兩艘等待多時的救援小艇也在第一時間抵達,拯救了被綁四天,飽受虐待的菲利浦船長,海豹六隊傳奇再添一章!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上電視秀大頭》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榕樹學堂訊/喜鵲、鵲鴝比一比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情慾強烈的亂倫血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