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碧昂絲」孝琳SOLO出輯 網襪熱褲海報性感公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團SISTAR官方臉書在20日上午透露,SISTAR隊長孝琳將在11月26日推出個人首張專輯,並遠赴倫敦取景拍攝宣傳照的消息,還公開一系列孝琳穿著緊身皮褲、紅髮的造型照,展現出她性感中又充滿率性的獨特魅力。

「韓國碧昂絲」孝琳即將推出個人首張專輯,並在官方臉書上公開宣傳照。(圖/取自SISTAR臉書)

孝琳擁有極具爆發力的嗓音,被封為「韓國碧昂絲」,還曾演唱過多部韓劇的插曲,其中,韓劇《主君的太陽》的插曲更是榮登音樂排行榜第一名。因此,這次孝琳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的消息一出,便引起歌迷們的熱烈討論,備受眾人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孝琳的個人首張專輯共收錄10首歌曲。(圖/取自SISTAR臉書)

孝琳在此次專輯中收錄了10首歌,裡面還邀來了Block.B的ZICO、Mad Clown與Greeks的Lil Boi等多位知名歌手跨刀合作。她所屬的經紀公司也表示:「為了讓專輯完整度更高,花了超過一年的時間來準備,幾乎每首歌都可以做為主打歌!」充滿了十足的信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