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小龍女」萌樣如漫畫美少女 網友狂喊:別長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于正版《神鵰俠侶》自從陳妍希是小龍女的消息傳開後就話題不斷,加上三不五時就PO出劇照報告「進度」,還沒上檔就佔盡新聞版面,最近他又在微博上曝光了「童年版小龍女」張籽沐的照片,激萌模樣宛如漫畫裡走出來的美少女,讓不少網友激動狂喊:「求求妳別長大!」想看更多►►►「童年版小龍女」張籽沐激萌照

▲「童年版小龍女」張籽沐曝光後,可愛模樣讓網友驚呼連連。(圖/取自于正微博)

于正20日凌晨在微博曝光了「李莫愁」張馨予用下巴頂著「童年版小龍女」張籽沐(糖糖,亦稱糖妹妹)的頭,並以雙手環抱的照片,小小龍女可愛爆棚的模樣讓網友們驚呼不已,直言:「濃眉大眼、嘴唇飽滿、微胖的臉,小龍女小時候(的造型)挺像的嘛!」另外,由於古墓派門人接連曝光的照片都是2個向後梳的髮髻,也讓網友忍不住吐槽造型師未免也太好混了,笑譏:「這難道是古墓派的專屬造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古墓派門人接連曝光的劇照都有2個向後梳的髮髻,被網友笑虧造型師太混,左起為小龍女、李莫愁與小小龍女、祖師林朝英。(圖/新浪娛樂、取自于正、董璇微博)

5歲的張籽沐2歲就被知名導演王家衛相中,之後又與多位知名導演合作,在電影《大魔術師》、《海闊天空》(中國合夥人)、《小時代》等片中都有出色的表現,至今演出作品已高達近20部,堪稱大陸娛樂圈的明日之星。想看更多►►►「童年版小龍女」張籽沐激萌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