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商店求職 女偷走「短而爽」自慰按摩棒

▲ 雖然號稱「短而爽」,但一般按摩棒還是太大支,要順手牽羊很不容易。(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佛羅里達州一名年輕女子不久前進入一家情趣商店應徵工作。她留下了聯絡方式給店長,然後,偷了一支電動的自慰按摩棒塞進褲子裡!

警方指出,23歲的范恩斯 (LeAnn Frauens)上月29日走進克雷斯特韋(Crestview)市的「私密珍寶」(Intimate Treasures) 情趣用品店,說是來求職。

但是當她離去後,店長發現陳列架上一支百分之百歐洲矽膠製造、防水、大馬力、低噪音的「短而爽」(Short & Sweet)牌子的按摩棒不見了。店長從監視錄影中發現,正是這名應徵女子下的手,於是把對方留下的地址和電話號碼通知警方。

警方第二天下午就找到范恩斯了,既驚訝又羞愧的她把按摩棒交還給員警。但警員發現,按摩棒似乎已經使用過,事後卻沒有清潔。范恩斯說,她當晚喝得太醉,已經不記得發生過什麼事,她獲准以100美元 (約台幣3000元)交保。

那支「短而爽」按摩棒售價59.95美元(約1800元台幣),在亞馬遜網站的網路價更便宜,只需30.08美元(約902元台幣)。這是說,如果她當初用那100美元保釋金上網 去買,可以一口氣買3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