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籃網掛鈴鐺 6球星投出聖誕歌曲

點評:完全不落拍耶!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距離聖誕節還有一個月的時間,但是NBA球場已經燃起過節的氣氛了!往年NBA都非常看重聖誕大戰的意義,今年由6大球星詹姆斯、羅斯、杜蘭特、奈許、哈登、柯瑞穿著聖誕特別版球衣拍攝宣傳短片,他們精準地投出聖誕歌的旋律,讓球迷直呼超有創意。

▼6大重量級球星投出一首好聽的聖誕歌,祝福球迷。(圖/擷取自影片)

這段短短30秒的影片中,5個籃框網上分別掛上不同音的鈴鐺,由熱火隊詹姆斯(LeBron James)、公牛隊羅斯(Derrick Rose)、雷霆隊杜蘭特(Kevin Durant)、湖人隊奈許(Steve Nash)、火箭隊哈登(James Harden)、勇士隊柯瑞(Stephen Curry)精準的投出一首聖誕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到來,對於很多的NBA球迷來說,能與家人朋友一同觀賽已令人興奮;今年6大巨星的創意開場讓球迷看了嘖嘖稱奇,更期待接下來的精采賽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