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傳湖人開綠燈 布萊恩可做「任何動作」

點評:終於啊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上個周末開始隨隊練球,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日前還表示他擔心這樣做有些早,不過現在似乎不用太擔心了,有外媒報導,湖人醫療團隊已經開綠燈,接下來布萊恩要做什麼樣的動作都行,沒有任何限制。

▲布萊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媒Bleacher Report的記者汀(Kevin Ding)透露,他日前接到消息,得知布萊恩得到完全的medical clearance,醫療團隊已經允許布萊恩,對於籃球的「任何動作」,他現在都能做,不再有限制,由此看來,布萊恩阿基里斯腱的狀況應該相當樂觀,雖然什麼時候能上場打球,仍是未知數,但這無疑是一大進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想他應該還不會去做一些難度太高的動作,但他是真的有在趕進度。」湖人希爾(Jordan Hill)表示;「他看起來沒有百分百復原,但他看上去真的很不錯,7個月沒打球,能看到他這樣,真的很神奇。」米克斯(Jodie Meeks)表示。

雖然大多數的外媒都沒能瞧見布萊恩練球,但不少隊友都親口證實,他的狀況是真的很不錯,賈索(Pau Gasol)還說過,「他做了一些讓我有點意外的動作。」

此消息一傳出,不少媒體開始猜測布萊恩的復出日,有說法是12月1日對拓荒者,因為那時湖人剛結束客場征戰,在主場史戴波中心(Staple Center)復出無疑是最棒的一項選擇,也有說法是12月6日在國王主場,這是布萊恩最喜歡的球場之一,而且賽前還能休3天,可以做最後的準備。

11月到12月,也恰如布萊恩當初推斷復出的時間點,他曾說過,「當我準備好,那就是真的要上場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