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穿28萬深V禮服性感破表 打算明年生對龍鳳胎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女星ELLA去年結婚升格為人妻之後,今(19日)她穿上價值28萬的深V禮服,大露美背,展現好身材。被問到生小孩計畫,她也表示,等到明年演唱會結束之後,就打算開始調理身體和心理,在良好的狀態下迎接新生命,「最好是可以生龍鳳胎,一次解決!」


▲ELLA穿著訂製深V魚尾禮服出席活動,品牌董事長暨設計總監也送上嬰兒禮服和西服,祝ELLA早生貴子。(圖/記者徐文彬攝)

蘇菲雅婚紗旗艦店喬遷活動在19日舉行,現場邀請到ELLA穿著訂製深V魚尾禮服出席。回想到去年ELLA結婚也是穿著品牌量身訂製的婚紗,蘇菲雅董事長暨設計總監洪品蓁也表示,這次她能專程來道賀旗艦店的喬遷活動,就像是女兒回娘家一樣的感覺,所以,也特別設計了男寶寶和女寶寶的嬰兒白紗禮服和西服贈送給ELLA,祝她早生貴子。

這次婚紗旗艦店喬遷到中山北路上,佔地300坪,以白色作為空間設計主軸,搭配水晶吊燈呈現出低調的奢華感,二樓設有男裝訂製區、量身訂製VIP Room和仕女禮服區,提供高級時尚男裝和婚紗、禮服的訂製服務,地下一樓則是試穿禮服區,提供新人寬敞的空間和舒適的氛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