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參加選秀? 許銘傑可能、林威助不明、林哲瑄低

點評:許銘傑很久沒在台灣投球

記者王翔/台北報導

許銘傑、林威助、林哲瑄等旅外三名球員,無法被中職認定符合旅外自由球員資格,要進中職無法自由接觸中職球隊,必須經由選秀;由於21日下午下班前是報名選秀截止時間,屆時如果沒有報名,明年就看不到他們在中職場上。

許銘傑所屬八方環球經紀公司代表張家銘表示,許銘傑參加日本戰力外測試,等候下一個機會,但目前都還接到下一個機會通知,想要尋求看中職的機會,希望能夠取得自由接觸球隊的方式回到中職,但得到中職回應之後,最後仍視許銘傑自己決定是否報名參加中職選秀。

▲許銘傑參加中職選秀可能性不小。(圖/取自日文維基百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家銘指出,許銘傑過去長年在西武一直很穩定,所以都沒有想過回中職的念頭,兩年前自由球員到歐力士,雖有不錯的合約,反而一軍出賽機會銳減,但許銘傑認為自己還能投,日職若無機會,他還是願意中職再尋戰場;許銘傑曾在赴日前在台灣大聯盟出賽,國內職棒留有紀錄,到中職再延長職業生涯應有較大可能。

林威助雖沒有經紀人,也由張家銘代為向中職詢問事宜,張家銘表示,目前林威助意向也因無法自由接觸球隊而不明;最後決定是否參加選秀仍是林威助自己決定。

林哲瑄所屬悍創行銷公司經紀人陳德倫表示,林哲瑄目前是自由球員,公司仍積極幫他找明年打球的舞台,如同19日公布金鶯和蔣智賢簽小聯盟約,這也是公司替蔣智賢找到彼此條件合適新隊,一定也會替林哲瑄找到新球隊;至於中職選秀報名還有兩天截止,還可以再思考想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