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之花秀人間「胸器」 塞爾維亞政壇掀軒然大「波」

▲外交新秀哈佐薇琪開拓萬古之心「胸」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這句話,有些是不亂說的。塞爾維亞一名外交界新秀,天生「魔鬼」(身材),日前在八卦小報上大秀人間「胸器」,未料到掀起軒然大 「波」,也可能毀了她在政壇的美好前程。

27歲的哈佐薇琪(Vanja Hadzovic)是塞爾維亞外交部的顧問,並有志往職業外交官的路上發展。但是,她那推倒一世之豪傑,開拓萬古之心「胸」的照片,18日在塞國的《閃光報》(Blic) 上曝光後,震撼國內外。照片在網路上瘋傳,但也讓她跟上司之間產生了磨擦。

哈佐薇琪目前拒絕就此事發表評論。塞國外交部長莫爾奇(Ivan Mrkic)表示,哈佐薇琪將接受調查,並強調她目前僅為受訓人員,並未具有外交官具身份。

事實上,大家都心知肚明,哈佐薇琪絕對是外交界不可多得的可造之材,放棄了豈非太可惜?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