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四阿哥」王文杰慶生曝:好想趕快交女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王文杰在《後宮甄嬛傳》裡飾演「四阿哥」而知名度大開,個性低調的他本來就沒想過要在15日慶祝生日,卻有幾個貼心粉絲到劇組探班兼慶生,讓他既感動又窩心。

▲王文杰在生日當天自爆,現在很想趕快交女友。 (圖/艾迪昇)

王文杰被問到生日願望時表示:「因為我日常生活中常常顧慮太多想太多,有時候會想偏,想到負面東西,這樣我就會心事重,影響了自己的情緒,所以我的願望是希望我能趕快改掉這個壞毛病,讓自己輕鬆一些,還有也希望我跟朋友相處的時候可以更從容大度。」也坦承希望能有緣份可以趕快交到女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在上海趕拍戲的王文杰此次擔任男主角的重責,一刻也不放鬆,就連收工都在揣摩演紀背劇本,導致自己壓力如山大,常常失眠,做夢還會夢到在演戲驚醒。他表示,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努力工作就好,做好自己、拍好這部戲,眼前的事情全都完成,達到最好,就能讓自己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