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待好友的秘密武器,一次就上手的待客之道!

圖、文/生活童話

與三五好友有時候周末假期會相約聚會,在外用餐久了有時候也會喜歡互相到對方的家裡作客,一來可以享受舒適空間,二來想準備甚麼餐點自己可以決定,而邀請朋友來家裡作客,也需要為此進行事前準備,才不會臨時讓自己慌亂了手腳,因此童話小編也為大家準備了一系列,迎客所需秘密武器一次就上手,輕鬆準備待客之道。

13

紅酒架兼具美學設計,擺放在餐桌上大器好看,同時也是個實用的收納架!設計師創意點子,將犀牛變成置物酒架!

1011

美麗的花卉餐墊還可以化身為盛裝糖果零食的簡易容器,一種物品多種適用方式,三色花漾隔熱墊

9

輕巧簡易的開飲設計,方便放置在家中的任何角落,朋友來訪時最適合使用,節省開關飲料瓶的步驟,讓聚會更順暢進行。QUALY 雀兒戲水瓶

6

每片花瓣都是獨立的杯墊,當朋友來拜訪可拆開來個別使用,疊起來就是盛開的花朵,夏日絢爛花朵杯墊,讓生活有如花朵般綻放

7

森林系造型標記,在聚會上不弄錯杯子,還具有止滑的效果,使用玻璃瓷器時更安心方便,森林風景標示帶區分杯子使用!

5

4

陶瓷盤邊緣使用真金彩繪搭配施華洛世奇多彩水晶,打造出奢華典雅的高級質感,朋友來訪時使用好看又不失面子,陶瓷製成午茶時光餅乾盤

3

小卡車滿載著牙籤來到餐桌座位面前,可愛造型與大容量盛裝牙籤,使用方便也不需要經常補充,方便多人用餐時使用。滾動牙籤小卡車

列印_p6

空間裡適當的香氛也能讓大家舒緩壓力,吃完飯後開始小酌聊天時,也是很好的氣氛幫手。義大利頂級香氛RE di FIORI「菲歐蕾」

有時候聚會的成敗就藏在小細節裡,食物美味同時聊天愉快,方便的環境加上氣氛的歡愉,成就了一次完美的聚會,而且在私人空間只要主人願意,想待多久相信都不成問題,很久沒有跟朋友互相到對方家裡用餐了嗎?快為彼此安排一下吧!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