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巨乳小隻馬」奧田咲豪放揉胸險走光 自曝最怕玩3P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有「AV界小隻馬」之稱的AV女優奧田咲首度來台宣傳,身材嬌小的她有著得天獨厚的H罩杯好身材,視覺效果相當驚人,私下雖然個性害羞,但一面對鏡頭隨即敬業擺出各種火辣動作,露出嬌羞神情狂放電,而她也透露最怕拍攝3P類的作品,笑說:「會擔心無法跟上另一位女優的速度。」更多「AV雙咲」辣照看這裡!

▼奧田咲對鏡頭大膽擺出挑逗姿勢。(圖/記者陳明仁攝)

奧田咲靠著天使般的可愛臉孔及火辣破表的魔鬼身材受到矚目,生性害羞的她在受訪時語調輕柔,眨著無辜的水汪汪大眼,連女性工作人員都直呼超可愛,而她也表示來台這幾天隨時都被粉絲簇擁包圍,這是在日本完全沒有的經驗,讓她因此感到很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奧田咲私下個性害羞。(圖/記者陳明仁攝)

即使個性害羞,但在拍攝時奧田咲擺脫矜持,大膽揉胸扯掉肩帶,姿勢相當撩人香豔,不過疑似因為動作過大,右胸一度差點走光,露出一半胸貼見客,讓她頻頻嬌笑趕緊調整內衣,而被問到喜歡哪種類型的男生時,她雖然透露也喜歡年紀大的男人,但隨即甜笑說:「能跟我永遠在一起最重要啦。」更多「AV雙咲」辣照看這裡!

▼奧田咲身材嬌小,卻擁有H罩杯火辣雙峰。(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