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挪威神曲《狐狸怎麼叫》 新神曲《女友怎麼叫》

▲▼「我的女友怎麼叫?」男人應該心有戚戚焉。(圖/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挪威神曲《狐狸怎麼叫》至今點閱已逾2億3千萬人次,美國NBC節目《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惡搞這首歌,改編成《女友怎麼叫》(What Does My Girl Says),還找來影集《醜聞風暴》(Scandal)黑美人女主角凱莉華盛頓(Kerry Washington)爆笑演出。

《女友怎麼叫》中,一名男子手機裡的曖昧訊息被女友發現後,女友會怎麼做(叫)呢?可不是問問「那個婊子是誰?」那麼簡單哦!相信許多男友對這首歌都有「共鳴」。

▼女友怎麼叫?看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