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演員就是演員》 激情床戲引話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偶像團體MBLAQ的成員李準在主演的《演員就是演員》電影中,展現身為演員的一面,精湛的演技實力備受肯定,當中最引外界關注的,就是李準在電影中整整2分鐘的激情床戲,大尺度的演出,讓粉絲們都大呼吃不消。

李準主演《演員就是演員》。(圖/取自naver)

李準曾在訪談中透露:「我整整拍了24小時的床戲。當時連續24小時脫光拍戲,現場還有女性工作人員,當時真的很害羞。」表達了對於出演這場床戲,所承受的精神負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準在《演員就是演員》中,上演激情床戲。(圖/取自naver)

據悉,李準的高人氣也讓一同拍攝床戲的女演員很擔心MBLAQ的粉絲們,不過李準表示連對方的聯絡方式都不知道。《演員就是演員》是由《電影就是電影》知名導演金基德睽違五年製作的新片,在講述一個瘋狂想要成名的小演員,在一夜竄紅又跌落谷底的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