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卡布雷拉手術後趕復健 目標春訓不缺席

點評:今年老虎隊美聯冠軍賽鍛羽而歸,明年再拚!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連續2年獲美聯MVP(最有價值球員獎)頭銜、老虎重砲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10月底接受腹股溝手術,不僅手術相當成功,術後僅2周就展開復健,卡布雷拉自己也對復健狀況抱持信心,目標最健康參加明年春訓。

▲卡布雷拉術後迅速著手復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布雷拉因為腹股溝拉傷,上個月底動刀接受治療,手術順利之外,這位強打也迅速展開術後復健,上周接受大聯盟官網訪問時,表示自己很有信心趕上春訓,「我已開始復健,移動的感覺也不錯,春訓前我一定能準備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估計卡布雷拉將花8周復健,除非進度落後,趕上春訓應是毫無懸念。今年30歲的卡布雷拉,儘管本季傷勢不斷,帶傷上陣仍繳出高檔3成48打擊率,外界也預估,這位重砲的火力術後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對於自己二度拿下美聯最有價值球員獎,卡布雷拉則謙虛地表示,得獎完全在他意料之外,「我不覺得我會拿MVP,特拉特(Mike Trout)、戴維斯(Chris Davis)這季都很優異,他們都值得拿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